2006-09-07 01:46:21irascible

花蓮之旅

大合照



猜不出那一個是我



小潘開車很像智障

這一趟花蓮之旅 相信我們11位每個人玩的都很開心
一直開車到處晃還小學一下開車
因為大家都很不想回台北 因為這三天都過的很悠哉
玩到天亮才睡 睡到中午起床 吃我們的早餐..
從頭到尾大家玩的很開心 很刺激 很北懶
在火車上面也可以玩的很瘋狂...
這點只有頻果我小潘知道
第二天 賭博的賭博 烤肉的烤肉 我們有些人還跑去看星星
整個就很恐怖..看星星開小貨車去 整個就很酷
當了追風少年的感覺 很爽 不過真的很可怕
有人看到流星 可是我剛好沒看到 氣死我了
第二天晚上

送我幾分鐘 很爽的 之後就睡死了
第三天 大家睡到醒來 起床去吃 綠茶肉圓 不知道那是啥鬼東西 我不敢吃.. 之後我們去完賽車 沙灘車 這賽車場地超大不像台北的超小又很慢
大家就是狂踩油門瘋狂甩尾 速度超快
過程都很刺激 很驚險 最後小涵臉去被安全帽刮傷
我跟JERRY小潘背都瘀青擦傷 其他人 腳ㄚ手阿都瘀青
手都沒力了腰酸背痛...這三天 就悠閒過完了

整個就很開心 下一次還要再去花蓮度假^^
我不會忘記你們 也不會忘記這三天的
真的...

花蓮的空氣很好
很放鬆


很少跟一堆朋友一起出遊
現在的朋友都很簡單
喜歡的不就只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