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0:18:57︴╭☆神奈川〞峰﹏★

我變了~??

前幾天~!!

遇見無意間遇到以前的國中同學。。。

ㄊ看到我叫我~!!

同學:咦~!! XXX~!!

Me:恩~?? 

Me:哎~!! 好久ㄆ見捏~!!

同學:最近過ㄉ怎樣~??

Me:還是一樣r~!! 一成不變啦~!! 哈。。。

同學:是唷~!! 你沒在唸書ㄖㄇ~??

Me:哈哈~!! 當然有r~!! 但是被退學ㄖ~!! @@a

同學:誰叫你ㄆ乖一點~!! 跟國中一樣~!! 愛打架~!!

Me:ㄟㄟㄟ~!! 我已經很乖嚕~!! 已經沒像國中那樣ㄖ~!!

同學:的確啦~!! 已經好久沒聽見你ㄉ消息ㄖ~!!

Me:對r~!! 你還說~!!

同學:感覺妳跟國中ㄉ樣子差超多~!!

Me:怎ㄇ說差很多~!?

同學:講話態度r~!! 還有一些行為舉止都變ㄖ~!!

Me:是唷~!! 我怎ㄇ都沒感覺~!!

同學:有啦~!! 你以前跟你說話動不動就是人之初性本善ㄉ(髒話)

同學:現在跟你聊ㄌ那ㄇ久你到現在還沒有說一句~!!

Me:呵呵~!! 或許吧~!!

我真ㄉ變很多ㄖㄇ~?? 或許吧。。。

呵呵。。。

或許改變自己是好ㄉ。。。 唉。。。

整天都覺ㄉ好。。。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