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2:48:21ㄑㄧㄝˊ?

英雄牌

鄭旭宏: 我要可以美白的面膜
觀望未來⊙_⊙: OK
觀望未來⊙_⊙: 給我250 我幫你買
鄭旭宏: 要效果好 便宜的
觀望未來⊙_⊙: 250三片很便宜阿
觀望未來⊙_⊙: 好用
鄭旭宏: 蛇ㄇ牌ㄉ
觀望未來⊙_⊙: 英雄排緊緻美白面膜
鄭旭宏: 英雄牌 除了賣拖鞋之外 還有賣面膜喔
觀望未來⊙_⊙: 對阿
觀望未來⊙_⊙: 你不知道他現在有多元化的產品嗎
觀望未來⊙_⊙: 當兵當太久都不知道現在流行什麼喔
鄭旭宏: 不知ㄟ
觀望未來⊙_⊙: 遜ㄟ
鄭旭宏: 那哪裡買的到押
觀望未來⊙_⊙: 就是那種賣英雄牌拖鞋的店阿
觀望未來⊙_⊙: 他裡面就有了
觀望未來⊙_⊙: 阿伯會幫你介紹
觀望未來⊙_⊙: 看你是哪種效果的面膜
鄭旭宏: 是喔 難怪現在的 阿柏 看起來氣色越來越好ㄌ
觀望未來⊙_⊙: 對阿 你不知道阿
鄭旭宏: 沒阿 因為我也沒用過面膜
觀望未來⊙_⊙: 要我幫你買嗎
鄭旭宏: 因為當兵變太黑 才會想買
鄭旭宏: 恩 好阿 等我退伍 我在跟你買
觀望未來⊙_⊙: OK阿 這有什麼問題

上一篇:好久不見摟

下一篇:黑美人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