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02:23~誼縈~

跨年~~~

恩~~~
今年市府的跨年演唱會真是不賴~~~
我喜歡~~~
因為光五月天就唱了快一個小時~~~
整個就HIGH爆了~~~
哈哈~~~
而且還在那認識了新朋友~~~
有誇張到吧!!!
去跨個年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整個就超厲害的啊!!!
我喜歡今年的"爆炸"!!!
爆的很好看~~~
哈哈~~~
結束後要去搭捷運~~~
還看到有人求婚耶!!!
整個就超浪漫搭!!!
到台北車站時還看到某人~~~
整個就爽爆~~~
車廂剛好停在他前面~~~
從他面前下車~~~
爽啦!!!
哈哈~~~
雖然這次的演唱會不錯~~~
"爆炸"也很優!!!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沒有男人陪我看啦!!!
我想要男人~~~~
給我一個男人吧!!!

上一篇:舞二聚餐~~~

下一篇:阿信的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