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7:25:29~誼縈~

12/27~~~(補)

今天五點一下課我和海豚就到社團集合~~~
準備出發前往公館的集荷聚餐!!!!
恩~~~~
沒想到去的人還頗多的!!!
有的比較晚到的還差點沒位置坐呢!!!
呵呵~~~
我原本想說車子會不夠~~~
可能有人會沒人載~~~
沒想到居然夠~~~
還有剩~~~
因為有人自己去~~~
有人先去~~~
我原本也以為說我會沒人載的!!!
結果中午時在舊餐廳遇到笨蛋~~~~
就先跟他說好請他載我!!!
所以不用在那問說有誰可以載我~~~
還好他跟小寶都有去~~~
不然我肯定會很無聊~~~
海豚後來我也請小胖載~~~
所以就沒落的有人沒車坐的窘境了!!!
我整個就超厲害的阿!!!
去到那後~~~
整個就被嚇到~~~
因為幾乎整間都是我們的人~~~`
超可怕的!!!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去~~~
晚到的還差點沒位子坐呢!!!
沒想到去的人還真不少~~~
新生也不少~~~
哈哈~~~
舊生有龍門.小拉.筷子.小玄.小俊.亮亮.小涼.小扁.阿布.鼓王.小鬼.安西.QQ.金絲猫.吸血鬼..........等人!
新生則有我.海豚.小寶.笨蛋.小胖.脆笛酥.小諼.小捷.小C.小米.QQ.小君.......等人!!!
人可真多呢!!!
差不多有40幾個呢!!!
我和海豚.小寶.小胖.笨蛋.脆笛酥他們坐一桌!!!
整個就超好搭!!!
脆笛酥整個就瘋了~~~
還叫我皇后咧~~~
整個待遇就超好的!!!
一堆人自動夾東西給我吃~~~
沒想到小寶講話雖然喜歡"噹"我~~~
卻也是那些人其中之一呢!!!
哈哈~~~
真是看不出來啊!!!
這次的聚餐吃的很飽也玩的很爽~~~
更拍了不少照片回來~~~
感覺就很好!!!
只不過後來要算錢時~~~~
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原本說不用錢的~~~
最多帶兩百塊~~~
結果我就真的給他帶兩百塊~~~
還是我到月底的生活費~~~
沒想到居然要付430~~~
當場聽到整個就傻眼!!!
幸好先跟小君借~~~~
不然就好笑了!!!
不過也是因為繳了錢~~~
所以我的生活費就沒了~~~~
連坐車回家的錢也沒了!!!
差點就回不了家了!!!
打電話要找人來載~~~
他們的電話卻全部都沒電~~~
是怎樣~~~
整個就超倒楣的!!!
還好小寶他們走的時候問要不要載我~~~
不然我可能就真的要從公館走回中和了!!!
也真是謝謝他們了!!!
還害他們繞路!!!
整個就很不好意思!!!
不過~~~
整體下來~~~
這次的聚餐真的不錯~~~
希望下次的聚餐也可以這麼好玩!!!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3/26社團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