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0:21:06刺青(屴)藝術

痛苦?!悶!無力感!!!

今天凌晨. 我喝醉ㄌ.痛苦ㄉ是.一ㄍ最知心ㄉ好朋友.被禁足.被大家認為.刺青是不好ㄉ.還有她ㄉ媽媽.嫌ㄊ這ㄍ暑假賺ㄉ錢太少.靠!打工ㄉ錢.1萬多.都拿1萬給妳ㄌ.身上只留幾千塊這樣還不夠ㄇ?ㄊ還沒有18歲啦.法定上你還有責任要養ㄊ啦...悶ㄉ是..禮拜日ㄉ情人節..想想以前都還很快樂ㄉ在過..但現在勒.情人節要上班.那就算ㄌ.看到一對對ㄉ情侶.好甜蜜.好快樂.暗自傷心ㄉ我.只有喝...喝酒才是王道....無力感是.上班.我雖然知道.我阿嬤就是那ㄍ個性.但真ㄉ忍久ㄌ.真ㄉ快爆發ㄌ每次無緣無故ㄊ就在在那邊發飆.靠!我知道我做ㄉ還不夠好.還無法達到妳心中ㄉ100分.但我在努力ㄌ.我也了解妳ㄉ苦心.但我只是ㄍ小孩子而且還在叛逆期.是否能考慮一下我ㄉ心情.對也罵錯也罵.那是要怎樣.我不知道..我真ㄉ不知道.....誰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