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4:29:41張牛奶

(2008.8.30) 呼吸一下,這世界是美好的

有感覺 有想法 的時候 打個文章 是最真實的感受

聽到了 某些歌 勾起我 已經藏藏藏 在心裡的回憶

也許 是以前 喜歡的人 以前 在一起很要好很要好

的兄弟們 .. 但是那些都是回憶

問我回憶起 有何感受

我只能說 我笑了

因為回憶起 有著酸甜苦辣 這些歌 我認定了 是這些回憶的錄影帶

哈哈 ..


在這裡 這段時間 這個時候 這個小時 ... 我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 .. 停下來

呼吸一下 , 這世界的空氣是多麼棒 多麼美好

就 .. 真的 這一刻 給予我信心 給予我輕鬆

沒有壓力 ...

我會努力加油 過度往後的每一天

不論往後的酸甜苦辣 撐過去 記錄下來

回憶起來 都是我最棒的 成長過程

我不會墮落 我會往前走 可以在中途停下來休息

因為 還有還有 好遠的路 好遠的大半輩子

要等著我走呢 X D


各位朋友們 不論你們還有沒有來再來觀看我

都要跟你們說 不論當下心情好壞 呼吸一下

放空一下 重新出發 保持最好的自己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