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02:44:32㌔Devil 小绿﹏ * 〞

㌔過去式的自己 ♥〞

 

曾經我愛上一位很可愛的女孩"

一起上學一起吃早餐

一起放學一起走回家

有時她怕孤單不想一個人在家時,我都會在她家樓下陪她

直到她家人下班到家...

打聲招呼看她上樓才默默的離開''

在一起沒有多久的時間

直到我接到那通電話

才發現她

漸漸的愛上另一個人

而那個人竟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或許我不該那樣說的

讓我的好朋友照顧她陪她...

才短短幾天

她變了許多

蹺課蹺家

她父母的責罵我默默承受"

直到她朋友來告訴我

要我放手"說你已變了心"

那時的我真的不相信

直到聽見妳的哭聲

我相信了這一切

妳哭得好傷心淚流滿面一句話都不敢說的看著我"

當時我安慰了你一句話"不要哭了"

這樣看著你我的心也很痛!!

當妳說了 一句對不起"

我背對著妳說了一句"該哭泣的人是我不是妳"

不知是否這句話說得很狠心

妳哭得越來越厲害

而我的心越來越痛''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妳的視線

聽說妳哭了很久難過了很久

我不知不覺得走到遠方默默的看著妳

之後沒多久聽說妳割手

在樓梯的路口我們遇見了"但妳一句話都沒說低著頭的離開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妳做得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好朋友不是我

但並沒有因為這樣和我的好朋友吵架

反而還想把那位可愛的女孩湊合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

身邊的朋友說都說我傻

或許是吧!!愛到傻了~~

雖然我過的不快樂但我想看見那可愛的女孩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