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29:38沛pei

♥我的微笑都假了______


♥在原地等他 把自己捆綁 _____











(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 哼你愛的歌會痛 )

(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












[ 空虛的度過日子 ]

[ 愛你好難 ]










( 我的心只為你一個人跳動 心痛)

( 可是你還能為我改變什麼)

( 沒有你 我發現自已 無法感動)





(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

(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

(我的微笑都假了 )

(靈魂像飄浮著  )

(你在就好了)



[ 怕心被人觸碰 ]

[ 能重來那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