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9:18:40吼吼!!

有點厲害

這個侯子是劉一刀割的喔~

這兩個月阿
我的電話費只花了500快ㄝ
真是太帥哥了~

每天放學回家都不知道做什麼
只好提前吃飯 提前洗澡 提前睡覺

真想知道這時間大家都在做些什麼

唉~想到昨天就覺得白痴
朱朱因為要搬來板橋
所以昨天她先來找我
朱要搬來板橋ㄝ~~~
新埔~新埔~哈!
喔對 朱先來找我
然後我們在等阿懋
大家都到了之後
就晃近光人

我門跟小兒麻痺的人打喔
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一直提不起勁

後來我跟朱一直在玩爬樓提
真的超白痴

對了 那時學姊還有打給我
害我聊了一下

我看我可能真的要重考了..........
因為有人一直拿短裙跟漂亮老師誘惑我= =

我感覺我好像真的有被誘惑到

不喜歡喝氣水的我最近禿然喜歡喝沙士ㄝ
怪怪 還有冰釀綠茶....

昨天跟老黃約去後站逛逛
我發明了一個遊戲^^
摸下巴~哈哈

大家都不讓我摸 害我最後一直用偷襲的
哈哈~朱整個被我摸到腦修 後來全力反撲我的下巴

哈~還不是因為太無聊了


我把我房間的風鈴移位置了ㄝ
有點開心

可能是這樣灰塵都跑出來才過敏吧
雖然換位置很開心
不過我妹卻說很像鬼屋的感覺
有點甩眼 該 換位置ㄇ= ="

我電腦真的以壞掉要一年了
我老爸好像還不打算請人修ㄝ

害我每天窩在我老媽房間

今天饅頭說要幫我辦帳號~
說id要叫吼吼姊妹= =
害我傻眼的說能換嗎..
結果id就變成吼吼屁股開花
喔...真猛

我發現我把手機套洗太香了
今天一整天被香味勳的有點暈

我怎麼覺得我最近都在浪費生命阿
真是好笑

每個臉孔寫著無奈 霸爸媽媽依次沒有玩
難道這就是生命的真理

可不可以讓我再讓我在一次

回到那個美麗時間裡

去找妳 去找妳

花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花啦啦啦雲在哭泣

花啦啦啦第如我的心

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不用對我說我只會妄想

花啦啦啦讓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我能夠再 再一次

回到那美麗時光裡

找自己~~~

哈~陶喆的找自己真不錯聽ㄝ~
惡兔 2008-04-29 05:33:41

朱要搬到板橋阿!!
妳知道你唱完找自己會怎樣嗎?
下下下大雨!!

版主回應
對阿....真的ˊˋ
今天又下雨了
而且連下好多天了
我真的不能唱找自己ˊˋ
真的每唱必下

~朱朱 ~真的來板橋摟^^
以後大家出來完更方便了~~
2008-04-29 22: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