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3:53:29吼吼!!

眈眈~

哈哈 我是眈眈~
誰知到老虎叫什麼名子~
老虎就叫眈眈~
因為 虎視眈眈~~

哈哈這是我的心錯號ㄝ
好好笑~

歐~今天有個學姊超厲害的~
我門根本互不認識
竟然能跟我講電話講一個小時
沒中斷的那種...
話真的好多喔= ="
有點聽傻 可是人家她考上北藝ㄝ
真的好厲害ˊˋ

害我禿然想到如果獅子每天吃胡蘿蔔會怎樣
穿著潛水裝耕田會怎樣
穿著太空一潛水會怎樣
豹再獵鈴羊時羊跌倒絆倒豹會怎樣

唉呦~我最近好無聊喔ˊˋ
放學都好無聊 不知道要幹麻
又重回以前的網咖時間
而且最近都不想去畫室了
假日會去臘

沒人疼~沒人愛~小心單身事公害~

衣伶姐姐好久沒出專輯了
雖然沒有特別爱她不過還是要關心一下^^


我可以鎖住我的心 為什麼
卻鎖不住愛和憂傷
在長長的一生里 為什麼
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忘了誰寫的ˊˋ唉~
有點感覺~~




只如今我像失了甚麼,
原來她不見了!
她的美在沉默裏浸著.
沉默隨她去了,
教我茫茫何所歸呢?
但是她的影子卻深深印在我心坎裏了!
原來她不見了,
只如我像失去了甚麼!


唉~朱自清阿~


我還能說什麼ㄋ~

老媽說我跟她阿公超像的
我老媽說我搞不好就是
他投胎來的喔~
如果真的事的話
我一定有喝夢婆湯~

我是月亮 妳事太陽
我是多麼需要妳的陽光
來照亮我的夜

現在好晚了喔~
眈眈想睡覺了~








惡兔 2008-04-25 06:33:20

那你阿公一定有個好朋友 叫兔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