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48:11吼吼!!

我發現

哈牙齒不太整齊
而且頭法真長
最近耍白痴過日子~

耶!我剪頭髮了~
真是他媽清爽!!
雖然剪的普普 可是身材可不是普普..
真是...
害我都忘了看他長怎樣= =

歐~剛剛再洗澡發現一件很可愛的事
就是泡泡在水裡打不破ㄝ~~
= =我好像笨蛋

今天成績單發現來了~
真是好笑...
真不希望我要在學校過生日
那樣我應該會翻白眼倒栽衝事崇五樓跳下去

感覺很重要阿
如果連妳都不在乎我的感覺的話
那證明我在你眼裡只是個屁阿~

我還真的是我媽生的ㄝ 有些個性還真是像到爆炸
難怪我門這麼有話聊
還是我老媽太多話@@
雖然個性很像 可是我媽卻比我有毅力100倍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去室內球場打球~
老黃因為跟我聊天而壘殘
傷的有點重 可是我竟然沒事
是我太幸運 還是我太厲害
還是因為我抓著老黃勒........
應該是後者

這個星期六又有寫生比賽了~
在植物園ㄝ~
我又可以去追松鼠了~
不過重點是至少來個佳作阿= =
說到這個就想罵髒話
算了 再換話題~

我門班都我我戴影行眼鏡會放電喔~
還較別人來看我眼睛
害我有點害羞
噢~一定是我太迷人了~~
可是人家有個怪毛病
就是四目相對超過五秒我就會渾身不自在
我在換話題好了我發現我有點三八= ="

我現在在吃一個不知名的蛋糕~
好好吃喔~
旁邊的黑堂牛奶堂也好好吃
好期待老媽買回來的點心喔

唉~我老媽出門前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這輩子的心願就是
"你能考上一個藝術學校"
歐天阿 不知道會不會讓老媽失望
不過我要有信心!!

撒啷嘿呦~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禿然想到這首歌^^
有點好聽~

如果我再長高五公分就好了...
如果我的公克再好一點就好了
不過這只能怪自己ˊˋ

左天月亮好圓喔~
有一種安心的感覺........為什麼= =
我也不知道 又有想要許願的感覺
我真是瘋了

好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
天氣都能很好喔

我什麼時候才能完成願望ㄋ
如過再浴室跌倒應該會很痛吧
如果我線再去買一條紫色內褲應該很酷炫吧
如果讓我想起我忘掉的事情會難過還是會開心勒~

我前天夢了一個夢 夢的場警世國三藝的教室
我夢到一個笨蛋自以為昨天買了一支能擦的掉的原子筆
然後拿走我作品在上面亂塗鴉
結果後來發現 根本擦不掉
然後老梅就在旁邊孝道要跌倒= ="
怪夢

歐~最近我的直覺有變準了喔~
哈哈~
我的點心怎麼還沒回來阿
我有點餓ㄝ

害我禿然想到老黃最近超渴的
一直禿然抱人家= =
還唸一些有的沒的
看來阿百真的有點難追追ㄝ

那我只好繼續聽我的音樂了
或是去剪個指甲
還是睡個覺

最近做了一件有點腦的事情
我瘋狂的畫了4張全開水彩
好像再發洩什麼一樣
真的有點誇張

害我禿然想刷牙

有誰能跟我分享一些心事
有誰.....有空
我最近是有點悶了

我要學會自嗨!!







惡兔 2008-04-25 06:32:15

這篇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