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1:06:03凱貝貝

第一次不是文章呢

姐姐 謝謝妳的關心
我才剛跟我的貝貝說完電話呢
我很好 真的很好
妳常說我很聰明 所以我不會讓自己後悔的
我選擇的路 我ㄧ定會走的開心
今天讓妳破費囉 我好久沒陪妳去喝下午茶了
呵呵 對不起囉 等我有錢吧
我現在要努力存錢囉 什麼都要省
我有我的夢想 有大致的規劃
我已經不再是讓妳操心的弟弟了
有人會把我照顧的很好 請妳別擔心
有機會 我會把她介紹讓妳認識的
妳看到我的貝貝 一定也會很滿意的
我呀 除了貝貝以外 最捨不得的就是妳了
姐夫一定會對妳很好的
因為妳說的 我跟他有相同的影子
我那麼好 想必他也差不到哪去 哈哈哈
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跟妳說呢
可是我捨不得說出口
那是我的小秘密唷 噓~妳不要追問我
我決定的事情 不會在後悔了
我會很幸福的 妳也要一起喔
我不想半夜又被你吵醒呢
因為會吵到我睡覺ˋˊ
大家晚安了
 歆 2007-02-06 12:55:20

不再是讓姊姊操心的弟弟

但還是最讓我掛心的貝貝


我期待認識讓你最捨不得的好姊姊

當然,

除了我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