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3:58:44 黃天天

抓蟲癢屁股

最近我很三心二意~

買了濃濃日本味ㄉ手機~遠傳公司貨F905I
真正日本製~現在要找日製手機好像很少!
除非水貨!!!~但要台灣大哥大才收的到訊號!
我ㄉ是遠傳...SO~水貨日系機就不考慮啦~
F905I已經想好要包膜~也自己設計好~還做出了模擬圖...準備要包膜ㄋ!

但拿ㄌ幾天~覺得拍照沒想像中好~


又想把它賣ㄌ!!!!!!!!!!!!!!!!!

但它功能又超多~還有i-mode 加值服務~但.........
我喜歡照相功能強ㄉ手機~

後來真ㄉ就把它賣ㄌ~賠錢賣ㄚ= ="...........如果膜包ㄌ~就賠更多!因為彩繪包膜就要1150圓耶><

然後買了小粉C905
雖然他出很久ㄌ~
但~我就是喜歡它ㄉ照相~
外出如果忘記帶相機~他拍出來也不至於會很差~
算照相手機裡~很強ㄉㄧㄓㄛ!!
他有氙氣閃光燈喔~超棒ㄉ啦!!!


張先生說我抓一隻蟲~在癢屁股!

我也這樣覺得!!!~~~



好啦~我答應你~短期內不會再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