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2:35:00☆ 愛情滋味 ★

╭☆不只是朋友☆╯


    你身邊的(男)女人總是(多情)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 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沈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放)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放)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放)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