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5:05:15☆ 愛情滋味 ★

╭☆灰燈籠☆╯

     昨天夜裡有個女孩

     把我的房門推開

     用著她那雙深紅色的手腕



     她的笑容依然燦爛

     我卻脆弱不堪 逃不開

     我的心 被妳燒成焦黑腐蝕硬塊

     而妳卻只是轉身離開



     我不管

     就算灰色的燈籠將一切覆蓋

     天空落下塵埃

     我的愛

     依然站在同樣的地方靜靜等待

     讓自己安靜地被掩埋



     妳的笑容依然燦爛

     妳的溫柔摧殘 怎麼辦

     我的心 被妳親手一層層的撕開

     而我卻還是沒有答案



     我不管

     就算灰色的燈籠將一切覆蓋

     天空落下塵埃 我的愛

     依然站在同樣的地方靜靜等待

     讓自己安靜地被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