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1:08:56ⓜⓡ.K㌔

避*







一句你愛我

 

對我來講好沉重

 

所以我害怕 逃避 冷漠

 

虛偽的真心對你

 

你說 我們沒有在一起

只是做完愛居然等於結束一切

 

我說 我們彼此想法不同

你認為我不負責任 但我只是跟著事情的發展走

我不想被掌握住 我也沒說過要跟你在一起 喜歡你

或許我太自以為 我行我素 只做我想做的事 不想承擔不想承擔的事

誰去或留 對我來講不重要 因為所有事再開心的時間點結束 很好

而且你不是第一個 我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做 只是這次結束的比較快

我逃的比較快而已

 

我怕被綑綁住 不想為了誰而停留 沒有誰非愛誰

沒有做了愛一定要在一起 沒有說我愛你 我就得愛

 

人渣 敗類 垃圾 沒良心 無情無義 沒血沒淚都好

我只想愛自己 不讓自己受傷害 儘管變成刺猬

上一篇:我還想你

下一篇: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