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01:16:42ⓜⓡ.K㌔

自得其樂

依然是這樣

 

是不是總是在自得其樂

 

總是覺得心裡重重的

 

卻又不想承認 那所謂的沉重是為何

 

老是覺得需要人陪 害怕寂寞

 

一直找朋友出去 卻又覺得太刻意了

 

是不是該面對一次所謂的孤獨

 

不甘寂寞但卻又不想被約束 結果只會換取別人的受傷 彰顯自己的脆弱 

 

武裝 好累  發洩 事後也只是讓自己也更累

 

不想被同情 不想被了解 就算說中了 我也會否認

 

我只需要自己 認識自己 




我內心在不自覺當中孤立了自己

 

所有一切的外在表現 在別人面前只因為我要扮演好我的角色

上一篇:24小時低潮期

下一篇:停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