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23:51胖丁

* 再體驗 國中同學會 *

  標題 取自 倖田來未 第2張精選喔!

 =  =  =  =  =  =  = 分格線

哈哈 ... 我很倉卒的 ~ 再僅有的3.4天 ...

辦了一場同學會 ><"

 大家整個就是很High (被台歌搞high的? 哈)

雖然不少人中途走 ... 唉><" 算了 ! 有事吧 !

  寧願相信大家是有事 而不是因為無聊 ! 

不然很*!#)( 
 
 有3個 不知道你們是在想什麼
 
當初不想來 不要來 可以直接說 ! 
 
  為什麼 還要放我鴿子 ... 多等你們整整快半個小時
不想來 就不要來 ~ 為什麼原本說要來 到時又沒出現呢?

整個很詭異 ... 算了 !

  至少 過程開心 結局也不賴!
(中港10的..姐姐? 竟然認識我ㄝ! 我再台北郵局搭車 竟然還停下來問我要不要上車 ~ 還拉勒一下 囧 .. 哈哈 ! 萬人迷阿我 )

=  =  =  =  =  =  =  =  分隔線
        NANA      觀後感  (個人言論)
 只能說 ... 我不太習慣真人版 !

阿泰 NANA兩位 整個就是 " 爆讚 " 像到一個極致 !
(當然 還有我家Reira 啦!)

 其他都 ... 囧到 ...

阿真 (x的 只有演唱會還不賴 平常時候 整個敗筆)
阿伸  ← 毫無成功的一個角色 要演技沒演技 要真實跟漫畫差太多了
蓮  ← 很努力的想要跟 蓮 一樣 , 但大失敗 
naoki ← 沒什麼對話 只就真實 還不錯
Takumi ← 半成功...

好吧 ~ 不評論 等會被砍死 (奔)
不過 ! 整體來說 ! 演唱會很棒><" ! 但還是有小小的失望到

ps: Nana 電影版喔 ~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 不要打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