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3:58:57胖丁

* 巴 哈 站 慶 *

 睽違已久滴一年 >///<

經由 班長大姐 的介紹! 我才知道~原來有巴哈站慶這回事= ="

(明明就看巴哈~看了那麼久! ﹝毆飛﹞)

 雖然當天 下了小小滴雨 ~~
 
還好~我有帶傘 還有輔大的 跑來跟我一起撐傘耶!!

哈哈! 如果是女的 就好了T.T

不過 ... 還好有他 不然不知道體育館往哪走><" 
感謝!知人不知其名的~輔大葛格~

才剛踏入 ~ 就有點小小的錯愕!(驚)

沒有我想像中的盛大的說>< 開始的時候有點小難過...

不過不過~ 看到 很多遊戲的展覽 和 cosplay !

哈哈! 超超超超超超超*100 感動斗說!!!

 一開始都不怎麼敢跟他們說要拍照><" 感覺很兇...
但是! cos 都很熱情的喔!! 都要讓我拍照><

不過 ... 我也可以體會他們的心情!!

 遇到一個 ~老杯杯~ 帶著看似很專業的相機 ! 狂拍...

聽聲音~ 大概拍了30.40張= ="

 喔!天哪! 我還在後面排隊耶ˇ ~ 是我太有禮貌還是怎樣??

還有還有! 竟然有人帶著 " 打光小弟 " 

然後 ! 很不長眼的 擋住所有鏡頭 自己拍的很爽!!= ="

 我還在怕不小心去檔到別人鏡頭捏!! 
 
人太多 ~ 但卻有一堆人 明明就看到人家再拍照 還從中間走過去...

天哪 ! 超級無言= ="

 我還是個乖寶寶︿︿ 還會跟cos 鞠躬道謝 ~ 大概鞠躬30度!

哈哈 ~ 還不敢要求姿勢 T.T   我很俗臘~抱歉><"

 雖然我沒看到完(老了沒體力) ~ 但是~大家的cos都超用心的!

領域也超廣! 廣到我都認不出來!   囧|| 要去惡補漫畫><"



ps: 接下來 ~ 就等我傳相簿吧! 量會非常的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