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3:30:28愛永遠不屬於我

自私

發現 很多人 很多事


他們真的好自私~~

我非常討厭這種感覺

當兵前&當兵後~

真的 真的  都變了

什麼都變了~~

一個比一個自私~~

以為這樣很神秘嗎??

並不是ㄝ~~

哥們都說哥們~

有事情 你還當哥們?

還是不會處理只會躲得哥們?

把我當哥們?

不要只會出一張嘴巴

看了就煩~~

當初為啥不跟我媽下去~

只為一句話~

你們都是我哥們 我不能離開你們

那你們呢???

總覺得我只是被利用

哀~~

我想我應該也只是個外人吧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 是看破~

不想說~

還需要做這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