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1:54:16愛永遠不屬於我

煩悶

最近一顆心又再搖擺不定了...

是怎麼了..

怎麼又開始煩起來了

原本工作是穩定的..

因為它人的關係

說那邊 又那邊 又這邊

天ㄚ!!

到底有多少工作要我去做ㄚ..

我卻又不能推掉.

說去那..也不一定 時間不確定..

又去那..又說要兩個人...

又在這..卻又..先被推掉..

天ㄚ!!

整我嗎?

我真的就只要一份工作就好了..

不要讓我一直在選下去好不好ˇˇ

在選下去 我真的都不用吃飯了..

最近又開始大大的失眠..

我一樣還是到現在都還沒睡..

很累 很苦 但..怎樣都睡不著..

聽到悲歌..莫名的傷感..

是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不要在折磨我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