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4:54:18愛永遠不屬於我

*心記*

* 哈 

   好久沒打文章了..

   該打些什麼ㄋㄟˇˇ
  
   恩..搬家了 又要搬家了

   我自己要搬出去住了...

   哎..

   一個人的空房子..

   一個人的空床..

   一個人的一個人..

   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

   為什麼都不能回到從前..

   唉..

   現在我也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

   努力努力的賺錢...

   唉...真的想要有人陪..

   到底什麼時候"她"才會出現ㄋ?

   等ㄚ等ㄚ等...

   空等..

   原來一切都是夢...

   我會太天真嗎?

   再過兩天生日就到了..

   滿20歲哩!!

   開心?真的開心嗎?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你們能懂嗎?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總覺得做什麼事情都衰衰的..

   唉!!

   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