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2:53:34愛永遠不屬於我

*我的感受*

時間漸漸的把我們兩個拆散
這就是你所謂好的結局
整顆心揪在那
什麼事也沒辦法好好做
更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不明白你的重點是什麼
我要的不是那些

面對你 我用最懦弱的一面來跟你相處
一直覺得這不是真正的自己
已經幾年不曾這樣付出這樣傷心了
現在的我真的徹底徹底受傷了
再也回不到從前開心的自己
一直戴著一副叫做開心的面具
心裡面住著好多好多不一樣的人
有憂鬱 開心 自閉 歇斯底里....不等
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也不知道

也許真的不應該不該心
應該選擇放手
時間不會讓你忘記你的痛
只會讓你習慣你痛
太清醒真的不是件好事
不時的只想麻痺自己
醒來後還是懦弱的自己
不斷的流淚
為什麼?為什麼?
你明白一個男孩子付出這麼多的痛苦嗎?
換回來的卻是這樣的對待
所有的壓力所有的負擔
都是自己承擔 你忍心嗎?
就真的這麼狠心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
都怪自己太相信你太過依賴你
才會讓自己更受傷
你真的讓我很受傷
我從沒後悔過對你的付出
也從來沒有恨過你
一直以為這都只是暫時的
但是時間一天一天過
卻還是用這麼煎熬的方式來考驗我
腦袋還是不時的浮現任何的畫面
為什麼要讓我承受這樣的折磨

好累 我的心好痛
我好受傷 真的很受傷
非常害怕面對感情
這樣的陰霾一直環繞在我身邊
我好累 好痛苦

謝謝你給我那些快樂的日子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很開心
一起的喜怒哀樂
一起計畫的未來
一切的過去和回憶
一字一句甜言蜜語
所有的點點滴滴我從沒忘記
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傻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成長了不少
謝謝你讓我明白什麼是愛
謝謝你讓我知道愛人有多痛苦

還有
你要開心 要加油
記得還有很多支持你的人
身邊還有很多需要你的人
當一個人不懂得珍惜
就是他要失去所有的時候
再多的努力也喚不回當初的感情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人根本不配談感情
所有的努力也都白費了
當那水晶球已不再純白透明時
它的裂痕也逐漸的擴大
怎麼填補也不可能回到當初完整無缺的美貌


曾經以為所有的付出會有相同的回報
可是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