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2:52:12愛永遠不屬於我

*難過*

昨天~
   妳都沒一直沒打電話給我~
               我就有愈感~
                     妳出事情了~
                           果然~
                              直到快下班前我打給妳~
      妳跟我說妳去吊點滴~
                頓時...
                     我矛盾了..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難過很傷心~
          為什麼不跟我說?
                  妳這個笨蛋~
                        知道我很難過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