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4:51:45愛永遠不屬於我

開心≠難過

我只希望~
     我們之間的爭吵~之間的冷戰~可以到此結束了~
                           我不要每天面對著虛為的微笑來過日子~
          我厭倦這種生活~
                  跟妳~
                     我很開心~
                          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 
 我只想被呵護~
        被關心~
            我想要每天都可以聽到一句"我愛你"
                             妳知道嗎?
                                  當我聽到~
    我真的很開心~
           我喜歡被抱緊~
                  那種感覺~
                       我都能感到很幸福~
                                我喜歡妳可以黏著我~
       一刻都不要離開我~
                我不喜歡妳現在的脾氣和態度~
                              但是我會容忍妳~
   我會讓妳~
        因為我知道我很愛妳~
                  但是~
                     我希望恢復到以前的妳~
                                讓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要的不多~
                  我只想幸福得過下去~
                            不要在分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