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2:07:14愛永遠不屬於我

我的心情

申請好這個版~只想把我心裡的話或代表我的歌曲寫在日記中~




我最進來~ 
     都過的一點不開心~
              妳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妳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
                                   為什麼?
    妳要這樣對我?
           我只想跟妳說話~
                   跟妳聊天~
                        妳卻這樣..
                               妳這樣我很難過?
    妳知道嗎?
         妳真的知道嗎?
                我現在有什麼心事..
                          我到底該跟誰說?
                                  妳也不愛聽我說~
       妳心裡只有朋友~
               我想問妳~
                    我到底算什麼?
                           不要給我這樣虛為的愛情好嗎?
      為什麼妳不可以相信自己?
                  也不相信我?
                        妳知道我多難過嗎?
                                 妳知道麻?
   我為妳~
       我放棄多少東西?
               為妳~
                  我改過多少?
                        想把我心話都說給妳聽~
                                   妳有認真聽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