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02:04:23步非煙

總在夜深時刻~才可以握住自己的心

現在夜已深沉~~~

心也靜的一點聲音也沒有了

很想在心裡按下那個"重新整理"的鍵~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要如何??我也不知道

什麼方向對自己才是最好~~活在矛盾的情緒

令人心生厭倦~~開始討厭自己的三心兩意~

我突然覺得~也許~我早就習慣~一個人孤獨的吃飯~

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對自己說心事~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做任何~我可以或我想做的事~

就好像離開花的蒲公英種子~而過往的人也只不過是

吹著我的風~

那也不代表風會一直陪著蒲公英到任何地方 不是嗎?

蒲公英就像我的心一樣 只是似蒲公英心又飄到了那裡~

在這段的歲月裡 到處走走停停 到那裡我才能停泊休息



現在凌晨兩點 我好累了

如果可以抱著我 拍拍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