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1:57:52步非煙

關於我的愛情觀~別撿我的高跟鞋

從小天真的以為~

真的有童話般的愛情~

不過我錯了~

每一次的期望 每一次的失望

對於愛情的熱情似乎澆熄了大半

也許~我的愛情比別人晚成吧!

我也有些怨懟~

像小伶說的~像我這樣堅強不需要別人照顧的我

不會過的很累嗎?

會阿~在一個人的深夜~羨慕著有人疼愛的好友們

看著她們幸福~

可能我的命運就是如此吧!

愛逞強 愛堅強 愛忙碌 活脫脫就是一個男孩樣

幸福對我來說 它是什麼滋味 我也已經忘了很久了

我想上帝要我 多照顧一些人吧?

你(妳)們別忙著幫我找好男人 我想放棄了

我想往我的夢想前進了 要到達我的夢想還有一段距離呢!

愛護我就請為我祝福吧

我最終還是會到達的 不是嗎?

親愛的好友們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