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0:18:13步非煙

堅強的太久好疲憊

走在~街道上

冷風無情的吹 外套再厚 沒辦法阻擋心底的冷

我的心感冒了嗎?

***********************

這樣堅強的我 也不須別人我也可以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搬家

誰說一定要有人陪

堅強對我來說 是生存的必要守則 

現在的我卻感到疲憊~ 

*************************

惠說她希望我快點找到幸福

她希望我們一起幸福 

不過~幸福對我來說好像

不像別人一樣隨手可得 

幸福~好遙遠~伸出手卻還是捉不到

*************************

今天的心情灰灰的 天空也灰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