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22:50:21步非煙

今天&心情

今天呀~~

因為友人君姑娘 要考美容丙等 我去當她的模特兒
嗯!!就是讓她敷敷臉 上上粧(順帶一提她也是護理人員!!)
只是~她比較喜歡考一些證照~(可以有多種職業可以選擇 這樣子是不是很棒呢?)
而我只愛護理這個行業(好笑的是我雖喜歡 但我不愛醫院的工作環境~)
這也是 我要一直向上爬的原因之一

**************************************

也因為她認識了許多的人 瞭解許多的美容的知識
每一個行業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與心情 不過不用說的是 都是一樣辛苦的
我也深深的感動著

*************************************
今天巧遇了一個我在美容教室沒見過的一個女生 她大我一些
她六年級的 我翻閱著他帶來的 學生時候的生活照和他結婚的記錄照
而我也不知怎麼隨口而出的說 妳過的很幸福 對吧?
她說:是的基本上是的

女人的一生 婚姻就是賭注 下好離手 下的好雙贏 下輸了通殺
沒有重新的機會

她也為著 她那兩個可愛的兒子 賺著生活費 花錢都花在刀口上
含辛茹苦令我有些心疼

想想我的母親 你的母親何嘗不是如此呢?

**************************************
我想我是感情的逃兵&婚姻的卒子

選擇逃避~~~~努力在課業上護理事業上
只有成就不會辜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