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49:15Vavar

難捨





唬爛吧
這次考場就說在版中阿
哪裡來的華僑--


....
很奇怪吼
第一次總是放特別多的fu進去
好像很愛很愛想說會很久很久那樣
卻不知道哪裡來的原因被拆散
然後就難過快死了
....
可是其實久了回想起
就沒什麼吧

還是要學會放開




噢喔
聽說我快基測了
剩七天欸
e04怎麼那麼快
天氣又熱我一定會沒心情考= =
隨手亂揮嗎
唉...
726要去嘉義欸
管樂節說
刺激時刻又要接近了
膽量是不是這樣被練出來--


最近對小生命特別情有獨鍾
看到小朋友就好想養
好想照顧喔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想要有個小baby來飼養= =
我想要去育幼院跟小朋友玩哈哈
因為沒baby給我養
就像命中註定我愛你那樣吧
那樣一間建築裡面住的都是小孩
可是我不知道哪裡有阿
或是孤兒院吧
老婆說也想去
我想去
....

可是小朋友長大都不可愛了
變的很可惡
....
...會欺騙人




上一篇: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