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48:12Vavar

告訴你我很棒



我和老婆被樂也開除了
原本之後的班都排好了說
看一定是那個死人妖COCO不爽我們
兩天都在噹我們的
不知道是在每送什麼欸他
老實說我和老婆都看他不爽拉xD
死娘胚的幹麻學女生穿迷你裙
難怪樂也那麼少女員工
一定都是他忌妒我和老婆和那些男員工很好拉
呿呿



算了
反正我習慣了這種感覺 突然被丟下的感覺
清翠阿什麼的就那樣
....
等我有空我要敘述完全拉ˇ

今天翠小音樂會
我有去喔
我是第15屆
他們是第18欸
所以我是他們學姊的學姊的學姊摟
靠怎麼這麼老了

今天感覺好北目
對了恭喜小捲拉
順利考上大安
所以我要請你一頓飯摟



現在心情很靠北的
標題跟內容完全沒關喔
哈 我真的很棒
至少要在你面前


上一篇:猶豫阿…

下一篇:夭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