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9:47:17Vavar

感慨阿



我突然不想畢業了= =
不是因為要和大家分開喔
另有原因拉哈哈

原來這麼快我又要換去新的學校、
我又長大了一點了是嗎
我要變成高中新人了怎麼辦

今天下午去他們學校找他
還下雨喔
想說去看看的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我也希望我瞎了看錯了

怎麼有股失落的FU勒 dl4!!


你應該還是一樣騙我的
應該也忘了


好像有強迫症一樣欸我
明明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不想在家
然後洗個臉畫個妝煥個衣服然後待在家裡這樣= =
在家化妝吹樂器?!
...
今天練樂器很不爽拉
變好弱
我好想在像國一國二那樣
我覺得我是需要被人操被人練樂器才會進步那型拉
靠我自己的效率太慢了



....
我明天要畢業了?!...


上一篇:How cute

下一篇:酷欸 我畢業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