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40:35Vavar

God !!!!



超瞎的拉
才兩天沒吃晚餐
又少了2kg
就知道平常我吃多少了xD
感覺嘴巴裡沒東西不習慣?!
...
今天超刺激的
這個比完G5更可怕
就是被小瘦載XDD..
可能少活了幾年了


然後清翠請假要交假單嘛
就很急阿
明天就禮拜日了
然後剛剛就去外面想說拿給學妹假單
拜託這個時候我都不想出門
連我媽找我出去玩都不想了
打學妹電話不通也沒在家
奇怪欸`明明自己是首席的應該是負責收的= =
然後這樣累人xD
還以為在我參加清翠的有生之年都不會請假的`

然後放棄回到家學妹説禮拜一給他就好
因為這禮拜停練
(整個就是很傻眼.. 忘了要停練..


我也想去看螢火蟲
想要去被螢火蟲看
雖然怕蟲
可是那麼多亮亮的一定很漂亮
..
可是好遠噢 囧




好無聊喔今天





上一篇:烹飪 // 502

下一篇: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