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45:43Vavar

11/15






         今天好笑XD

         從今天做夢開始就很好笑
         真的是超特別的拉XD
         雖然對象有點奇怪
         但是感覺還不錯阿
         不知道為什麼醒了還是覺得感覺不錯
         原來..這麼好玩阿
         SK這我都沒跟你說=ˇ=

         後來去學校有點遲到
         反正每天到學校都50幾分這時候
         說實在的交通崗從開學到現在還不到5次
         
         下午吧
         楓被我用飲料噴濕了
         哈哈哈
         第7節的下課不知道為什麼
         幾乎都跑到教室外走廊趴在那
         哈哈我也過去拉
         然後大家就說蹲下來等班導上來在跟他say hello
         享不到我也做這事了XDD
 
         但是就是好玩阿`
         哈 。


         有點怒
         昨天不知道是誰加我
         阿都沒說名字就閃人
         真不好意思好奇頑童的我就是很想知道
         結果都不說就是不回
 

         明天男生排球呢`





上一篇:11/14

下一篇: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