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54:35Vavar

一天 好快





 
         哈哈哈
         今天我又沒去英文班了
         超久沒去的
         應該有兩三個月了
         老師應該會很無奈吧
         因為我又睡到10點多拉`
         沒辦法
         因為平常想睡的時間一下都塞在禮拜六
 
         

         ...今天有點失落
         我知道你知道的
 
 




         今天上完理化課
         然後就回家阿
         餓到快昏倒
         因為我忘了我沒吃午餐和早餐
         然後到快6點到我家
         在上理化課的時候
         真的快撐不住了
         什麼也聽不下去= =


         
         後來回家隨便吃ㄧ吃
         因為我要去拍該死的證件照
         挨
         然後回家就用遮瑕隨便遮一遮
         對了我的遮瑕膏斷被我弄斷了         
         看一下電視..玩一下電腦..打屁一下..
         然後混到八點多才出去拉XD
         在路上又遇到白木的人
         很想把他們眼睛挖掉
      
         後來吃一下東西就回去了

         
         因為我不想一直穿著襯衫 短褲 背心到處跑= =
         還有外面有點冷


         明天沒要管樂
         我會很無聊
         而且我好想法國號XDDDD


         SK我想你 囧





         明天你要不要來找我拉


         打手機沒通ˋ ˊ







         

上一篇:11/09 - Fry

下一篇:11/14

愀`☺ 2007-11-11 19:52:04

沒錯

沒有清翠我也無聊的要死 = =

版主回應
一樣一樣XD 2007-11-14 22: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