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50:36Vavar

美好的假日阿






          今天早上就接到電話
          還是我妹拿來我房間叫我起床接電話
          是嗄楓
          他說已經10:20了 慢慢來沒關係
          但我和她約10:10–  –
          話說我就真的很乖的給她慢慢來欸 囧
          就在睡一下下然後再去洗個頭
          出門
          我發現嗄楓在我們約的地方等我
          囧爆欸
          原來他在那等我這麼久
          噢噢噢心疼
          
          後來我們就去學校先去團練室給東西
          順便拿我的樂器-親愛的法號
          然後就到排球場實施我們今天的目的
          就開始打球拉`
          和燦他們打
          超厲害的
          我和楓雖然在場內打但其實根本就是在看戲= =
           
          後來就兩個人去旁邊練
          然後幾個好心的人就教我們打球
          這是需要很大的耐心吧..

          後來到時間就回家了
          然後就叫江致賢幫我拿樂器
          真的是很重
          然後他說我們兩個很過分= =
          還好吧.. :D

          後來他還幫我們拿到校外
          真是感謝阿

          後來就我和楓自己努力了


          回到家就很快的把理化功課趕完
          然後到補習班又遲到了
          超想睡的但是我很ㄍㄧㄥ`
          然後下課的時候我就趴下去了
          超好睡的
          很滿足=ˇ=





          明天早上和楓約好陪我去給樂器
          然後就去找事做
          下午在去練球
          晚上就清翠
 
          很棒很棒:)


          



          

上一篇:Ha

下一篇:排球&管樂

SK.. 2007-11-06 00:06:58

喝喝ˇ

練的很勤欸^^

加油!!

小瘦 2007-11-04 00:23:55

唉唷唷

資資資資資資資資

優優優優優優優優

生生生生生生生生

也也也也也也也也

會會會會會會會會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排排排排排排排排

球球球球球球球球

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嚇嚇嚇嚇戲嚇嚇嚇

到到到到到到到到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惹惹惹惹惹惹惹惹

好累 -..-

版主回應
哪裡來的資優生= =
拜託
穿夾腳托打籃球阿`
2007-11-05 2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