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59:28Vavar

唉...






        有點討厭 
        今天回家聽到我媽和她朋友聊天
        聽到我奶奶要來我家住了
        麻煩欸
        才不想
        這樣以後感覺有種討厭的fu了
        家裡不能吵
        不能盡情的做我的事
        最近有太多白目的事發生
        而且聽說我媽請照顧我奶的傭人變白目了
        好像真的是這個樣子
        大人的世界真的好複雜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高中的我會像學姐一樣住外面
        
        今天打排球打到手瘀青
        不會痛欸
        厥說過幾天就會痛了
        下課最後一球打的真遠XD
        跑到合作社前面的植物上面了
        哈哈
        今天很開心欸
        打回去6球
        阿對,
        今天睡到7:10
        去廁所洗臉
        才洗臉喔
        頭整個暈 然後全身感覺不舒服
        超噁的
        臉才抹一半就快撐不住了
        蹲在地板10多分鐘
        我是不是有病....
        
        超討厭的
        感覺一切都好麻煩
        討厭拉
        煩


 

上一篇:倒楣鬼。

下一篇:煩餒

☆小≠瘦★ 2007-09-30 11:15:30

挖哩~ 

你也跟我一樣命苦 

我也是超討厭我ㄚ罵來我家的 =。。=

我ㄚ罵一張開嘴就就好像在念經 =。。=

真不知道是怎樣 我ㄚ罵說生體不舒服

所以上來台北住  但是診天嘴巴都在運動

感覺不出來她有生病   跟我一樣 歹命 

>。。<

版主回應
摁摁摁
但還好我們是一個月輪一次
你這...
個好孫子= =
2007-09-30 21: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