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2:29:46Vavar

懂我的就知道: )




         今天就去補習嘛`
         因為我還沒退掉那裡
         所以我今天還是得過去
         摁摁
         結果他們在上進度了
         他們又跟我不同版本
         但是我還是上了他們的講義
         明天在上我的版本= =
         摁摁`
         簡單到我看到就不想寫阿
         怎麼感覺很像國2的?
         後來放學前要考試阿
         我居然考全班最高
         整個很無言欸
         而且今天上課特別吵
         老師講解都講好慢
         就自己寫自己的
         寫完寫我的英文
         時間就匠過去了
         然後10點多終於放人了
         慢死了...
         我期待的大概都已經過了
         哼哼!

         後來就走出教室去打電話阿
         我就講我電話
         兩個老師和學弟的對話
         我聽到我的名字= =
         超敏感的阿 哈哈
         然後老師蹦出一句話
         害我整個無言
         超無言
         超級無敵無言
         那句話詳細起看下篇...
       
         摁亨`
         然後回家就很爽阿
         爽到走路差點跌倒=ˇ=
         真白痴..
    
         摁摁摁摁摁摁
         現在心情很好
         分類是[噢耶我開心]呢^_____^





         阿對我要補ˇ
         都沒看換換愛拉你們
         看了哭死了= =
         上次真的整個流淚XD
         難過死了
         亨哼, 
         霍達很豬頭
         ........
         如果要死了應該是要很美的結束吧
         雖然說後來的喜歡全都換成了難過
         好拉`...
         摁`
         不去看....
         我會煩死你拉 哈哈哈


 
愀ˇ 2007-09-08 00:19:22

沒錯

你說的這集我也有看欸 =ˇ=

版主回應
黑嘛ˇ
好看好看^____^
2007-09-08 22: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