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3:53:41Vavar

清翠阿`




        今天清翠有點晚過去
        然後就調音阿什麼的
        好久沒碰樂器噢
        一個禮拜欸
        調音那感覺都怪怪的
        不過後來又像以前一樣拉
        我還是能很大聲=ˇ=
        
        話說今天學姐和我借樂器給他帶去學校幹麻我也不清楚
        摁摁`
        我還把我樂器箱弄一弄
        之前拿去修阿
        其實我還整理過欸
        裡面有擦過油的髒衛生紙
        很多阿
        還有兩條壞掉的調音夾XD
        現在很乾淨阿
        學姐你要對他好點
        雖然我不是很保養他= =
        哈哈,
        我那樂器悶炸了
        你要很火的對他–ˇ–
        
        摁摁
        後來有吹PERSIS哦
        我最喜歡XDDD
        最後面那RE
        聽說我很大聲。
        我真是配合到底的人欸
        haha
        今天其實都還不錯
        




        團練完後
        我就拿重到爆的樂器介紹給學姐阿
        因為我樂器很多毛病
        就直接在後棟樓下直接介紹樂器= =
        哈哈
        學姊記得幫我上油阿 
        上次上油時間不知道多久前了欸...
        摁:D 真棒欸
 
        後來阿`
        學姊真的很好
        他給我愛心欸
        耶黑


        後來就走阿走回家
        重到爆炸
        左肩背譜架又肩背包包
        然後手上拿6份譜
        話說納普很有意義欸
        有國小到國中的
        5年的回憶都在裡面=ˇ=
        然後就去買吃的
        都快走到我家噢
        我對阿楓說:欸你剛剛的同學愛在哪裡阿?
        他很白痴噢
        去去去–   –
        他說因為剛剛團練室那很多人
        現在只有我和他
        呿
        早就看透你`

        後來回家吃好多東西噢
        超滿足的阿
        
        學姐打手機給我
        或說那時候他已經到她在外面租的房子了
        自己一個人住欸
        真的很勇敢
        我一定沒辦法= =
        然後講沒多久就掛電話了
        我媽剛好回來`
        哈哈,
        學姐要記得帶我去你外面房子
        去你家住黑`
        感覺好好玩
        我好有興趣=口=

        摁`
        可是國3好像不行了欸
        .....
        等我高一看看吧
        或是...
        阿對阿
        中秋節放4天
        帥死了
        我們可以去買酒買零食喝到撐吃到飽
        哈哈
        還有我想玩仙女棒阿
        
        摁摁。
        超期待的
 
        要不是你念華綱要會鋼琴
        我就一起去考你那
        然後可以一起住欸
        嘿嘿
        但是這只是想像= =
        現實總是很殘酷
 


        阿阿阿
        我好想小法哦
        



















上一篇:昨夜到現在

下一篇: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