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07:11Vavar

今天下午加去清翠






          大家都出去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感覺真不賴
          自己一個人
 





          原本出門前老媽說要簡單用一下晚餐給我吃
          但是我有點不爽
          所以我就說不用了
          反正我回來也會餓
          後來我又去洗頭加洗澡
          超久的..
          超久的...
          代表什麼意思呢


          後來洗完有點後悔
          因為我餓了= =
          除了煎蛋其他都不會
          所以我就找到了一個唷
          去韓國買的泡麵
          好辣好辣
          後來就不吃了
 
          吹個頭髮畫個妝就出門了
 


          下雨
  
          撐傘走在路上..
          真好
          沒看到半對情侶XD


          然後就快點到團練室
          因為范嫂(副學員長)今天不會來
          託我去叫正牌學員長排座位那些的
          
          
          
          直接跳到團練
          
          今天是槍哥來帶
          然後他講到3大男高音
          我就直接對我隔壁的說 
          『林公立 張慶文 張守莊』

          xDDDDD


          其實..
          今天不怎麼開心
          (我是說晚上拉)
          星期日就超容易低落的
          又剛好的給他下雨
 
          今天走回去
          我讓你們走呢..
          有沒有超偉大xD....

          好拉
          都走都走–   –

          不過
          七夕在農曆欸 
          不覺得超可怕的嘛...
          在... 
          現在晚上我不敢說=  =

          阿對了
          今天找眼線筆
          明明就上次用完直接丟進包包裡
          還找不到 
          翻了許久
          最後... 
          在包包裡的護照夾著 

          哈哈哈
 


          怎麼感覺我的包包又變亂了


                 

上一篇:就快要明天拉`

下一篇:隨性

趴妹 2007-08-21 19:24:08

那天有發生好玩的事嗎?

版主回應
我忘勒
槍哥來代課
你覺得呢?
我隔壁兩個人是笑的滿爽的...
2007-08-21 21: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