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2:04:25Vavar

520 清翠




         吹persis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毫不掩飾的吹= =

         中間的SOLO
         慢板欸
         不過還滿喜歡的

         每次SOLO都是那種..
         一點都不猛的

         不符合我的tone XD

         
         ---- 回家 ----

 
 
         真的好餓
         嗄楓也餓了
         因為我們每次都沒先吃晚餐
         哈, 所以就去買阿

         然後我就講電話

         其實滿對不起嗄楓的= =
         哈對不起ˇ
         我背叛妳XD

         呵呵、、


         


         .........

          
         老實說那個問題不是隨便問的
 
         ......




         我很認真

         我等你答案唷=)



上一篇:518 团練

下一篇:[ 班際籃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