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22:08Vavar

我恨今天 - 連假的第三天

        齁 今天上課又遲到了= =

        睡到10:00才起床
        搭個捷運又10:45了
        還好今天只是寫模擬英檢的東西
        不然我真的就完蛋拉xDDDD

        今天真的很雖
        還是該說我從來沒有好運過

        痛死我了

        .......

        真的很痛=ˇ=
        只差沒在地上打滾
        三分鐘的路
        我居然花了15分鐘

        想說睡一下就沒事了
        然後一直咳嗽
        咳到醒來吐一下再繼續睡
        講到吐阿...

        就想到昨天
         
        因為真的很想睡覺
        然後咳嗽咳到感覺有東西又噴了
        就不管他
        止咳= =

        繼續睡

        ........

        然後今天英文班的背書阿 
        功課阿什麼的我都有寫呢
        然後就跟Grace搭捷運回板橋

        他說他段考玩 無聊 想到我這混一下

        好芭--+

        反正我家沒人 
        也沒帶鑰匙的習慣 也回不去

        就混阿


        不到一個小時又發作的

        肚子痛到爆


        我說回家看新聞
        某位女生因為痛死而倒在路邊

        .........

        中間不講



        打這篇的時候
        已經算身體健康了xDDDDDDDD



        唉

        真的很雖

 
   

        明天要跟蛋頭出去
        早上9點呢
 
        好像有點早xD

        現在都已經6點多了
        家裡都沒人
        弟妹都去補習了
        爸媽也還沒回來
 
        我就自己吃自己捌



 

        話說明天星期日呢

        別忘了我的小煜阿


梧;話說我‵ 2007-04-08 12:36:16

話說我三天都在混‵
  XDD
   口連的哈比‵
     長不高就算了‥
還一下這個痛‵  那個痛的XDD

   好辣好辣‵
我有預感‵
    下次回去會被打的很慘=   =‵

版主回應
哈比?!
有長高喵?

說不定人家是痛那種要長高的呢
你都不懂=ˇ=

還有阿
你的預感
還滿準的吶 !!!!
2007-04-09 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