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26:25Vavar

暫停 / 時間

其實

說很生氣
很還好

畢竟前一篇的
還是朋友

只是很氣

重點..



我真的不想離開這個樂隊..



如果真的愛樂隊的
是很不想從中離開的.....


在裡面
我們就像一個家


林公立是我們的大家長


我們是他的孩子


雖然知道他永遠是我們的爸爸





我們中就要出去闖


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


一定要逼到我們都各自分飛



才可以..


第五年了



音樂在我的生命裡

似乎似乎
好重要.....


寒假再練個參次合奏

大概就end了..




告一段落的

時間不會迴轉....


大家終究要踏出江翠國中


飛去屬於自己的天空....


現在這樣想
真的不會太早

因為時間一眨眼

可能...

真的就是要畢業的前一天了



stop


好想這樣......

我很貪心



想要被這樣的幸福籠罩住一輩子.....


                      ︻
  
                      我
                      不
                      想
                         要
                         離
                         開
 
                         ︼

---學妹--- 2007-01-12 23:26:47

要好好把握..
不久後啊 你也要畢業了
畢業以後 不要我記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