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41:31Vavar

㌔` 我喜歡今天的fu

如何說呢,今天?


一直很好笑噢
笑到我整個..
腳痛= =



今天上體育課
是從頭笑到尾
因為我不能打羽球
所以都看別人打

不過真的好笑到極點


然後走回去看到某人 
又笑了= ˇ =
他應該覺得我很無言捌..



然後中間就$%^%^*... 很多跳過


就跳到管樂

今天大嫂發神經

要找我打架


不過我腳..

所以摟
等我腳好我隨時奉陪


然後收完楽器

某人和某人很白目、、

笑我腳..



等我腳好

你們要幹麻
你們就完蛋了、、

所以我就叫大嫂去打xD

[ 謝謝妳拉^  ^ 幫我報了仇xD ]




今天真的算好笑的捌


真希望我的腳快快好






祝福我捌


幫我祈禱..







上一篇:哈:) ♥, 小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