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8:00:41Vavar

ܤ 開心 ﹢ 我做到了 

我很開心^            ^


注意我的分類


我不開心的只有一葛*




為什麼開心餒


因為`
記得貳年前



有個人

他說我脾氣很不好

要我改

因為他說我

每天都生氣

他很頭痛

每天都要想安慰我的話

他很痛苦

因為

那不是他真正的自己..


-----------------


我們吵架後

他..

整個變了一個人

他說

那才是他真正的自己

但我不相信

我覺得..

那只是他跟我賭自罷了

那時候..

我真的有努力

想變成你希望的那樣

但始終改不了

到了國貳後

我發現

我很快樂

知道

什麼叫做快樂了

我會想到ˋ

是因為有人問我
喜歡
是什麼感覺



他說初戀
是最甜美的


初戀ˋˋˋ
讓我想到ˋ


算了
過去了



什麼都沒 
這才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