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3:31:45Vavar

( 突然無言 ′)+

上清翠的時候


上半部
我超high的
別人都醬說


連我再吹法國號的時候
也特別大聲
范嫂他們都說我有大聲= ˇ =


嗄..
就突然很high嗄
拍謝摟!



很好笑
他們說影印機怪怪的
沒「 墨汁 」
我說「 哪有,是『 碳 』好不好 ! 」

然後
范嫂說『 去買東西就可以在烤肉了 』
我說「 我都不知道,原來影印機可以烤肉哦 」
( 哈哈, 有好笑咩 ? )






然後..
下半部
整個人突然低落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別人說
我還是有high
但我覺得
感覺就不一樣嗄!




这只是我的感覺








                                                             摁.. 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