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7:58:56Vavar

(  期待 ♥ ’’  )

摁..


5班這禮拜站崗耶
第一天我  &  r楓

就一起約去看



媽嗄  我第一次那麼早去學校=  ˇ  =
而且是很想去的


平常我都能混多晚就多晚的-ˇ-+




沒看到腦殘..
聽說他站在另一边



真想看他樣子
然後打他投^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10幾個禮拜就換我们樂



我站校門口=  ˇ  =

馬各娘娘給我安排那個超多人的地方

記得嗄







要幫你腦公擦汗啊
但我想沒汗可以流吧



輪到我們的時候就很冷樂ˊˋ
跟他一起取暖嗄










                                                        希望你不要看到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