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22:20Vavar

﹢ 超可愛 ♬

今天原本不用去補習班的



結果還是被老師叫去
( 其實我當然不想去啊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不好ˊˋ




結果還是被我媽載去上課
( 我快悶死了! )


每天都是補習班、管樂、英文
一個禮拜沒有一天不用上課




有一天 我一定会爆炸的 !



後來..

就去較去寫數學拉
然後寫寫寫寫寫..




囯壹的學弟妹也很可憐
週休貳日也被較來唸書


然後發現有個學弟
真的超搞笑


跟我們这班以前一個人一樣
很愛玩



他明天就要練球
因為他籃球隊的


但補習班老師叫明天也要到班


他就一直跟老師撒嬌



真個很好笑
但老師都不理他



有點口年哦


但還是有可愛到啦



他長的超高的
比我還高
雖然說我很矮辣..



但跟我们班的男生差不多了



話說
我是去新埔那邊補的


不然我一定会去認識那個有趣的學弟










                    原來現在小孩發育的真好